省贸易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3 15:53信息来源: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福建省电子口岸服务中心)点击数: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贸易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化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商务厅2023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省商务厅在全面从严治党、模范机关创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和厅直属机关纪委工作等情况,并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福建省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集中学习后,与会党员们共同观看了“文艺倡廉”福建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闽剧《生命》。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党员们加深了对全厅全面从严治党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对其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和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严守纪律“高压线”,种好“责任田”,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弘扬“清廉商务”好作风,树牢“全厅一盘棋”意识,凝正气、聚合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省商务工作稳步推进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