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贸易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接续奋发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3 16:55信息来源: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福建省电子口岸服务中心)点击数:字号:【】【】【

  2023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方位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凝聚推动福建商务高质量发展力量,贸易促进中心党支部开展“砥砺初心使命 接续奋发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丰富党员生活的重要载体,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为一到三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涵养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本领,补足精神之“钙”。

 

  

  随后,支部书记宣读了《中共福建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表彰2021-2022年度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体党员争优创先、建功立业。

 

  

  活动最后的一项内容,由支部纪检委员为党员们上“筑牢廉政思想根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廉政微党课。要求各位党员要讲党性、重品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作为、勇担当,立足岗位再建新功;要守纪律、改作风,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中心党员要做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落实“争优争先争效”,发扬“我能、我行、我来”的商务担当,通过打造“能作为 敢作为 善作为 服务商务发展建新功”支部品牌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通过为党员发放廉政寄语卡,激励全体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