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号开放周——福建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拓展服务载体 深入基层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26 11:01信息来源:点击数:字号:【】【】【

    为更好联系服务青年,10月23~25日,省电子口岸管理中心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深入基层,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电子商务管理高级研修班(跨境电商专题),并在现场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 
    本次研修班围绕跨境电商工作,邀请国内著名学者、业内资深专家和省内知名企业家从电子商务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建设、国际知识产权应诉、跨境电商发展趋势以及打造我省特色供应链等多角度、多维度研析跨境电商,采取政策解读、案例剖析、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目的在于帮助参训人员开拓眼界,更新知识理念,充分认识跨境电商作为外贸转型升级新动能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把握跨境电商发展趋势,提升推动跨境电商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争创集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以青年为本,从青年最紧迫的需求入手、从最需要帮助的青年群体着手、从共青团最有优势的领域发力,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面向广大群众和行业内外开展政策宣讲和人才培训等实践活动,积极服务全省对外开放。

打印】【关闭】【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