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人请查收,春节充电计划看这里!建议收藏。

发布时间:2024-02-08 11:38信息来源: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福建省电子口岸服务中心)点击数:字号:【】【】【

  2023年,是我国外贸发展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不论是外贸老手,还是新兵小白,都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重视学习,了解市场发展新动向,主动融入发展新趋势,才能在国际市场上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小编为您精选外贸辅导课程大礼包,祝您春节假期所学皆有用,龙年所得皆所愿!

  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稳固与欧盟、美国等发达经济体贸易往来的同时积极拓展多元化贸易市场,是外贸企业保持自身稳定发展与韧性向前的重要手段。想要了解发展中国家和东盟等新兴市场的外贸形势,请观看《外贸市场分析》主题合辑

  扫码观看《外贸市场分析》主题合辑

   

  二、培育新动能,拓展新业态。传统外贸与数字经济的无可避免的“相遇”,让外贸发展模式、业态更加丰富多元,应运而生的跨境电商为外贸企业稳中求进、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机遇,想要了解外贸企业如何拓展跨境电商?请观看《跨境电商》主题合辑。

  扫码观看《跨境电商》主题合辑

   

  三、借力外贸综合服务,提高贸易效率。如何推动出口便利化、解决融资困难、防范汇率及涉外法律风险?想要了解更多外贸综合知识,请观看《外贸线上课程汇总》

  扫码观看《外贸线上课程汇总》主题合辑

   

  四、抢抓发展新机遇,内联外通拓市场。还是外贸小白的你,不知如何拓展海外市场?那就请您观看《外贸基础实务》主题合辑,“助力万企成长”外贸辅导手把手教你做外贸!

  扫码观看《外贸基础实务》主题合辑

   

打印】【关闭】【收藏